阮玉浓

十届网黄骂街大赛冠军得主

【瓶邪】直到那一天老公发现了我私藏的黑色小布料


临时撸的,非常沙雕!

《钓王》之前,刚接到小哥不久

这是我开始守望的第十一年,也是我结束守望的第一年。
说实话,我现在——挺烦的。
我这几年很难睡个好觉,一点儿光,或者声音都能把我惊醒,和胖子出门办事都得开单间儿,不然他那呼噜能把我震房顶上去。
胖子说我这德行跟看门狗似的,机灵,好使,他这个主人很满意,希望我能够继续保持。

其实解决完汪家我确实不用再这么满心算计,提心吊胆了,只是闷头猛冲了十年,一下子急刹车有点儿缓不过来,要真想睡个踏实觉还得借助外力,比如眼罩,比如耳塞,比如酒精。

当然,闷油瓶回来以后我就基本不整这些玩意儿了,不是说他不让我用,他只限制我抽烟,其他的事儿和他这尊神仙没关系。
只是我自己不想。
我生生与他分离十年,并且我还在一天天衰老下去,我想要多看看他,清醒地看看他。

哎,你们都知道的,我和他八百年前就滚到一张床上去了,久别重逢后也没扭捏,直接搬进了同一间卧室,都是男人嘛,嘿嘿。
我对他也没啥别的要求,只是睡前的晚安吻一定不能少。
我总是瞅着瞅着他那漂亮脸蛋儿就吧唧亲上了,亲着亲着俩人就黏黏糊糊搂一块儿了,迷迷糊糊我就窝他怀里睡着了,哪儿还记得什么眼罩子耳塞子黑驴蹄子松岛菜菜子。
美色误人,美色误人!

雨村晚上没什么灯光倒还好,就是地处东南,天亮得很早,入夏之后四点的光线就能射进我的温柔乡大床房。天杀的,我眼皮子薄死啦,一照准醒。
老张六点才会起床出门锻炼,这中间的两个小时我舍不得弄醒他,就悄摸着躺床上看他,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
晨屮勃是不可能晨屮勃的,某位百岁老人和某位千岁蛇大王的陈年老酿都喜欢待在球球里睡回笼觉,不像某些小姑娘的X幻想,飞得老高跳得老远。啧。
估摸着他快醒的时候,我就闭上眼睛装睡,在他轻轻翻身下床之前,我还可以享受到一个睡美人式的,印在额头的吻。超温柔der!超爽der!
等他出门之后我才会把眼罩拿出来戴上,一个回笼觉睡到八九点,直到被胖子吆喝下去,三个人一起吃早饭,跟他们道一日里的第一声早安。

本来是这样的平淡日子,直到那一天,我洗眼罩的那一天。
雨村特么的又双叒下雨了!夭寿!我刚洗的衣服!
雨来得很突然,我和胖子抱着两床被子吭哧吭哧地往屋里撤,招呼着小哥去把零散的几件儿衣服给收进来。
我把沾了雨点儿的被子铺在沙发上,自己一屁股坐上去。小哥抱着衣服轻飘飘也踱了进来,把衣服直接丢在我身上,然后两根奇长的手指慢悠悠地,从里头夹出来了一小片黑色的布料——
“吴邪,这是什么?”

在他面前我很难说谎,但胖子可以。
他不仅可以说谎,还能说得比真相可怕一万倍。
“嗨哟!小哥你可真太机灵了!这不是我们小天真为了丰富咱们,哦不,你们,你们的夜间生活,为了省电,为了环保,特地新买的情趣内裤吗!这不刚到货,下了一道水,还没用上呢,打算给你个惊喜来着!”
眼看胖子越扯越远,小哥的眉头越皱越深,我几个眼刀甩在胖子脸上,在他换气打算接着说的时候赶快抢白。
“眼罩!是眼罩!!小哥你别听胖子胡扯!!!”
小哥盯了我一会儿,没说什么就提溜着眼罩上楼了。这意思是,没收了?
胖子的笑声在雨声里更加妖魔,“哈哈哈他是回去研究怎么让你把这块儿布当内裤穿上了!天真你赶紧上楼!他现在肯定在自己身上比划呢!”
“死胖子我现在就把你被子丢出去淋雨!!!”

晚上老张在我的眼皮和耳朵上又亲又摸弄了好久,痒得不得了了他才停手。
窗外风雨声阵阵,他慢慢拍着我的背。
睡吧。

“吴邪,起床了。”
天还没亮呢,就吃……
?????
这这这不是胖子,是小哥???
我一个机灵惊醒过来,刷地睁开眼睛,却是一片漆黑。
“醒了?”我感到脸上有温热的温度,“闭会儿,别急着睁。”
他把手挪开了。
我不知道我脸现在红到什么地步,只觉得耳根子都滚烫滚烫,闭着眼睛不知道怎么办。
“小,小哥。那个,现在几点了?”
“七点。跑步去。”
妈哒!今天换成是他偷看我!好耻!

迎着七点的太阳跑步是一个弱智的举动。我们向西跑,跑够了距离再挑阴凉的小路走回家。
其实我的肺很疼,感觉像个苟延残喘的破风箱,疼得我快要流眼泪。
但牵着我回家的那只手,抚平了我过去与将来,所有将眠未眠的夜,欲流未流的泪。

这是我守望他的第十一年,这是我和他重逢的第一年。

——END——

评论(4)
热度(172)
© 阮玉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