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玉浓

十届网黄骂街大赛冠军得主

我的天哈哈哈还在为我的事儿逼逼呢?圈管真的牛逼。
我昨天删文章是因为有人上来就咒我死妈什么的,无脑人身攻击看着烦。
听说还有人为我写了同人文?真的人生巅峰了,有点小激动。
你写了骂我的文我看你标题知道内容,我不会去看。你以为都跟你们似的?看见警示了还要进去找不痛快。
我写文你不爽你可以不看我拉黑我,你有啥资格劝我为你做改变?我吃你家米了?你看我不爽又要看我不就是自己找不痛快?
我不是你们家长,没义务宠你们,更没义务教育你们,非把我的性幻想当教科书和正文看?上学的时候咋没这么认真呢?
之前骂我的我都删了。说实话,不理你们是因为我看不起你们这种没本事还喜欢管天管地的事儿精。
再来惹我,我就不这么礼貌了。
说什么ooc?所有同人都是ooc,  原版人物不会去任何一个同人世界。
出轨就是侮辱角色?那原人物是直男,写过人家搞基的写手全都该去坐牢?
知道是非和道德为什么不是法律吗?因为它的主观性太强了。
我的观念里,爱情是精神异常、婚姻是合同、  家庭是经济单位、  性是生物本能,他们并不存在强制挂钩。
战争、 瘟疫、爱情是人类文学的三大主 题,  这三者都因为其不可控性而显得分外迷人,现在科技发达,国泰民安,前两者已远离生活,所以大部分文学作品都有关爱情。爱情是人为神化的。
再说一夫一妻制,这是稳定社会的一个极好的制度,所以被大肆鼓吹。
心里想别人、眼睛看别人、拉小手、亲亲,  哪个级数算不道德是个人的事。原不原谅也是个人的事儿。
这些都是我的观念,我愿意写是我的事儿。你不接受没人逼你。
我写的是我脑海中某一个可能性,而且还是性幻想。你非当教科书看?
我开小号是为了写文玩儿的,非逼我当社科lo主。
您非要制定一个《性幻想高低贵贱评判一号标准》,只能找您的民众去遵守了,祝愿您早日当上土皇帝。

评论(20)
热度(86)
© 阮玉浓 | Powered by LOFTER